施工過程與施做區域回顧-插旗北市第一場-小楊Sir窗框滲水整治工程<---請點選開啟連結

台北的天空,常在你我的心中,多少風雨的歲月我只願和你渡過...啦啦啦...一眨眼,酷哥離鄉背井北上奮鬥已屆一年,這一年來因不了解北市一些工程相關的法律規定,與太過輕易相信他人,因此空忙了一整年而仍在負債之中,不過,倒也認識願意與我這個窮光蛋共渡的女朋友兼好助手,可說是酷哥靠北一年來最大的收穫!

恩...在怨天尤人感懷身世之後,該如何順暢的切入工程追蹤這個主題呢?好難接下去阿= ="...就直接看現況照片吧

在施做當下酷哥是由外側的鐵框四周著手,如今窗框已安裝復原,而在一年兩個月風雨無情的摧殘與蘇力颱風狂暴的威力襲擊之後,酷哥整治窗框滲水的能耐是到如何呢?


來看看窗框四周吧!

上側~

左側~

下側~

右側~

嘿嘿,SAFE!

由結構體著手整治窗框漏水的問題,在施做完成的一年多後遭遇蘇力颱風風壓這麼強的暴雨(這裡可是在十樓喔),仍然沒出問題,工夫到哪,成效就到哪!

我是酷哥酷一半,下台一鞠躬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矽酸質 壁癌 負水壓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