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酷哥站在馬椅上施做地下室天花板的填縫作業時,由於過於專注,施做到一個段落結束準備下馬椅時,一瞬間一個念頭閃過,"以為"我的背後是一面牆,於是很自然的想往後靠休息一下,想當然的,抵抗不了地心引力的酷哥,就直接的從馬椅的最高階往後倒了下來...

在開始墬落的第一刻,我還莫名其妙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在開始墬落的第二刻,我清醒了!我是站在馬椅上阿!酷哥的防水霸業就此成為絕響了嗎?!

在墬落結束的那一刻,疑,什麼情形?我竟然一隻腳被勾在馬椅的最高階,整個人頭下腳上的倒掛在馬椅上,毫髮無傷!!!

恩...證實我是好人!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