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號完工要收尾款時是一套說詞,當下酷哥不疑有它,跟屋主說6月3號下午會前往清洗施做防水塗料時滴到一樓鄰居家的遮雨棚,到時再收尾款即可,等到6月3號下午到現場清洗時卻又搞這套,虧你經營出一間知名的二手精品店,莫非你所謂的誠信只針對你的客人?

老舊公寓三樓,一開始就一再跟你強調,沒辦法搭鷹架,酷哥既沒辦法好好的整理施工面,也沒辦法施做斷水溝,僅以滾輪加延長桿塗佈防水塗料並不能100%有效防水,所以建議你別浪費這筆錢.而因五樓外牆有新做的防水層,你決定自己花錢一併施做四樓外牆的防水,以搭接到五樓的新防水層.

既然有辦法搭接到五樓的防水層,解決了無法施做斷水溝的問題,所以酷哥提供兩種施工價格,一是僅連工帶料的施工價格,一是包含保固三年的施工價格(多加15000元)供你選擇,最後是你自己決定多付15000元買個安心.而施工期間酷哥不僅冒著生命安全在施做,也發現設計師設計安裝的窗框滲水,在施做完你家部分的外牆防水後,該窗框也不再滲水,有確實解決漏水問題,今天你願意花上百萬裝潢費用給一個不能解決你家漏水和壁嚴問題的設計師,卻不情願支付已約定好卻又反悔的防水工程部分尾款,或許,你們這些有錢人想的跟我這種做工的人不一樣吧!

我一直相信人世間有現世報的存在,今天我可以少收你那15000元,但相對的老天爺一定會讓我接到更多的工程以彌補我少收的這筆錢,因為,我問心無愧!

所以,沒關係的,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