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酷哥完成新市李小姐外牆防水的當天,隔壁鄰居一位阿桑就要求酷哥順便做她家後牆的防水,礙於酷哥尚有富農街洪sir的case未處理,所以當下並未答應;而在兩個禮拜後回來開工的第一天,阿桑馬上出現,沒辦法了,阿桑都這麼堅持等了酷哥兩個禮拜,不把人家後牆防水搞好,未免太失禮了!

這裡的鷹架,老闆江sir直接拆李小姐外牆的鷹架,還真方便阿...倒是江sir,我可是獨子ㄟ,第二層架不幫我把四周圍起來就算了,底座只給我用兩隻木頭支撐住,你是在考驗我的體重嗎

近30年飽受風吹日曬+雨淋的水泥壁,狀況還真不錯,僅有幾處裂縫與水泥剝落,阿桑的兒子王先生不說,我還以為有重新整理過呢~

不囉嗦,高壓清洗催落去...原來表面有卡了一層粉屑~

清洗完成~

清洗完後跟左右鄰房交接處的顏色明顯不同(還我漂漂拳???)~

來張近距離接觸,看得更清楚(右側為清洗完)~

老規矩,裂縫與凹洞填補,並塗佈外國進口的高滲透強接著底漆~

塗佈外國進口100%純壓克力樹脂防水隔熱塗料(底塗BASECOAT,亮灰色)~

塗佈外國進口100%純壓克力樹脂防水隔熱塗料(面塗TOPCOAT,白色)

完工,塗佈用量1加侖/坪,符合該款塗料5年質保標準厚度...

或許一個人做工程太久心累了,做完這一小面外牆防水總覺得好累阿,但我可沒偷懶喔,該做的都沒省略...明天開始專心對付李小姐家的壁癌囉

我是快酷不起來的酷哥酷一半,下台一鞠躬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牆防水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