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工作呢,壁癌只有小部分,油漆則是整間重新粉刷,SO...酷哥就把這場歸類到"油漆工程"了.

提到這位屋主,實在讓酷哥趕到"揪感心"ㄟ...當初剛跟洪sir接觸時,酷哥正好在做新市李小姐的工程,我跟洪sir說得等我完成李小姐的工程,才有辦法接下他的,洪sir根本不在意,他說,他就是要找會油漆粉刷和整治壁癌的人,而且,他欣賞做事龜毛的人...看來看去,酷哥還真是不二人選阿,哈哈哈

而後來由於李小姐家的浴室漏水嚴重,必須和前屋主協調賠償問題,所以李小姐先要求我停工,我也正好利用時間來搞定洪sir家的工程,免得讓洪sir等太久,畢竟人家的房子可是準備要賣的.而洪sir除了花一星期多的時間在等我,知道酷哥總是一個人孤軍奮戰,更是給我充裕的時間施工,洪sir阿洪sir,您真是佛心來的,將來酷哥若成功,上台領獎時(幻想中的防水界頒獎典禮啦),您必定成為我得獎感言裡,感謝的人之一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囉...這是一間約30坪的公寓,空間蠻大的~

除了房間幾處壁癌,陽台天花板也因滲水導致壁癌~

應洪sir的要求,浴室旁較嚴重的壁癌將矽酸質施做在結構體上,其餘皆施做在水泥粉刷層上(酷哥,你不是堅持將矽酸質施做在結構體上嗎...是阿,但屋主也是有預算問題哪)~

唉唷,這房間天花板角落怪怪的喔~

拆除壁紙赫然發現明顯的水痕...沒關係,有矽酸質在

陽台天花板全面施做矽酸質~

完工啦~

洪sir稱讚我水泥抹得不錯...其實是因為面積小啦,哈哈哈

完工後洪sir帶著他的老婆來驗收,洪太太說"帥哥,你好厲害,一個人搞定整間房子,油漆還刷得很漂亮",嘿嘿嘿,沒辦法,儘管現在酷哥實在不喜歡刷油漆,但要我刷得醜,還真是不容易,誰叫我是酷哥酷一半呢

p.s 洪太太,我叫酷哥不是帥哥喔...不過沒關係,您叫我帥哥,我也是可以欣然接受的

接下來,酷哥又得滾回新市處理5坪的壁癌和全室的油漆粉刷...賺錢,還真是不容易阿

牆面:虹牌450 百合白 平光水性水泥漆

踢腳:虹牌油性水泥漆 印度紅

房間門:虹牌調合漆 特白色

大門:虹牌調合漆 藍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