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酷哥得跟各位看倌說聲抱歉,因為工作忙又累,所以7月份就懶得PO追蹤照,相信各位是不會介意的


而這次的追蹤,特別有意義,因為從一開始做這個混凝土試體,並預留6個1MM和2MM的孔洞,且持續泡水實驗,至今正式滿一年,這也代表著,這個佔空間的試體放在我家的小陽台整整一年了,我老媽也念了我一年,她總是在期盼著我早日把這個礙眼的"石頭"處理掉,好讓她能在小陽台清洗東西.


囉嗦了一堆,來看看試體目前的狀況我想才是各位看倌關心的事


先看看我的"水族箱"吧!沒辦法,太陽公公太威猛了,所以水族箱依然佈滿水藻~



1MM孔洞處累計泡水一年,仍然沒有任何滲水痕跡~



2MM孔洞處累計泡水一年,也是沒有任何滲水痕跡~



5MM裂縫處累計泡水9個月,也無任何潮溼或是滲水的情形產生~




來近看各個結晶部位~




AMAZING!!!屏除地震這個因素,矽酸質(我使用的廠牌,他牌我可不知道)就是這麼能擋水,不愧堪稱為負水壓之王阿


發文的今天正好是父親節,酷哥也在此祝各位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