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可真快,一下子一個月就過去了...很慶幸的,我家那6隻小魚和5隻小蝦依然健在,可是我夢想中的青青草原就沒那麼好運了,因為光線不足的緣故,竟然爆藻了既威脅到我家小魚小蝦的生命安全,也會堵塞過濾器的濾棉,最重要的是超級有礙觀瞻所以,我只有忍痛把它del掉囉




再重覆一次...時間過的可真快,從混凝土試體的製做ˋ開始實驗到現在也已經半年的時間了,小小的陽台放這麼一塊試體,不知被老媽問了幾次到底甚麼時後才能結束,還她清潔打掃的空間,我也只能回她再N個月的時間就好了,不敢老實告訴她這塊試體要放數年的時間,否則,在她心中我不孝的罪名恐怕又得多添一筆了


來看看試體目前的現況吧~







唉,一樣的場景,一樣的結果,各位看倌看了半年恐怕也膩了...我想,得試體出現滲水痕跡比較能引起你們的興趣吧!可惜,有矽酸質擋在前線,這無趣的結果可能會持續相當久的一段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