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一陣子沒見面.刻意不去聯絡.假裝生命中不曾有這個人出現過...哪知偶然間再次相遇.她依然能讓我的內心激盪不已...禮貌性的點頭微笑.耍酷的當她是不熟識般.我做我的事.她跟她的朋友聊天.非必要絕不開口跟她說話.誰叫我是"酷哥酷一半"...

在還沒有能力能養家之前.我放棄愛情.儘管我是多麼渴望能找個人來愛...

前幾天回去找國中時期補習班的老師.她很了解我.也很疼我.那時她對我說了一句話"我知道你是個很有野心的人".確實.與其平平穩穩的過一生.我寧願放手一搏.即使失敗的代價很大.我願意.所以.我決定跟朋友出國...

二十幾年來平淡的生活即將結束.隨之而來的將是充滿風險的日子.這也是我放棄她的原因之一.我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夠陪伴她一輩子.所以.我希望她能找個可以陪伴她一輩子的男人.而我.只要看到她是幸福的.那我就能安心了...

雖然假裝不在乎.其實還是很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