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半夜小幫手無聊想出門走走,於是酷哥先帶小幫手到士林夜市亂晃吃宵夜,接著到陽明山,聽說陽明山的停車場是車床族的聖地阿,秉持著追根究柢的精神(沒有其它不良意圖喔),酷哥決定效法"流言終結者"前往一"窺"究竟,為眾網友們打探這則流言的真實度為何!再者,也可為各位與另一半找個半夜的好去處,豈不妙哉

就這樣車子在幽暗蜿蜒的山路上開著開著,唉唷,真得有停車場耶!可是好暗,對於社會治安保持相當不信任感的酷哥,考慮尚有霸業尚未完成,身旁又有弱不禁風的小幫手,只好作罷,繼續沿著山路開下去.咦...這條山路怎麼會這麼長,酷哥記得之前來過陽明山看工作,這條山路跟記憶中的似乎不太一樣,莫非遇到傳說中的鬼打牆,於是酷哥握著胸前阿母給酷哥保平安的觀世音菩薩玉墜,口中喃喃唸著南無觀世音菩薩的法號,緩慢的繼續向未知的前方行進.

開了好長的一段距離,終於,我們回到了平地

.

.

.

.

.

.

.

.

.

.

基隆

20140405_033714.jpg

 

這...還真是莫名其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