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客戶,酷哥向來十分尊重,絕對的以客為尊(在客戶為合理的要求前提之下),也希望與客戶是在互相信任的情況下進行著工程,在施做臥龍街廖先生家的工程時,總工程款近四十萬元,除了在進場時廖先生有前來現場支付頭款並讓酷哥簽收,剩餘的款項廖先生從不懷疑,直接匯款至酷哥的帳號,不要求酷哥簽收,在工程進行期間,廖先生也鮮少來現場監工,因為他相信,酷哥不是個會賴帳或偷工減料的人!

而在進場並收取頭款後發現對酷哥不信任的屋主當然也有,酷哥的做法是,先與屋主溝通,在互相取得共識後,酷哥收取的頭款全額退費,並且不扣除已施做的部分的費用!酷哥有一身的傲骨,該我賺得我一毛不少算,不該我賺的我一塊也不屑拿,要與對酷哥不信任的屋主合作我會做得很痛苦,所以我選擇認賠殺出,寧願少賺一場,也不願痛苦的做完一場工程!

在看完酷哥部落格裡的案例文章(或者您只是沾醬油式的隨便晃晃,那我建議您花心思多看幾篇文章,您對"防水"的認知必定會有所改觀!),您應該會發現酷哥做的防水很不一樣,酷哥做的工程幾乎都有打除,因為打除後才會看到結構體的弱點,針對這些弱點做補強,再將防水層施做在結構體上,這樣做出來的"防水工程",其耐用年限才會長久!

如果,您沒花心思看過酷哥的部落格;如果,您只是想找便宜的防水;如果,您只是要估價單與前屋主求償;如果,您對於現在施做您家的防水廠商有疑問;如果,您只是在隨口問問;酷哥只是一個小小的防水廠商,只有小幫手一個助手,我要負責與我的屋主溝通,我要與其它工程裡需要的工種聯繫,我要在其它工種施工時在現場監工,我必須處理任何工程進行間意料之外的事好讓工程圓滿完成,我從台南獨自北上,沒有任何後盾與資源,憑藉著對防水的熱忱,我努力的從事這份工作,所以,我真的很忙!我尊重每一位找我估價的客戶,也很感謝你們給我機會,但我已經厭倦應付那些不是真心想找我施做的人,一通電話就要我去現場?如果您有心施做卻礙於預算考量,我不介意跑這一趟,但是如果您抱持著估價是免費的心態,只是想要我去現場詢問我的意見,拜託,開車是要花油錢,重點是我的時間很寶貴,請您不要來煩我!!!

我很貴!但是我的利潤很低,所以我常常拖欠小幫手的薪水,但她是我的女朋友,所以她總是體諒我,也完全的支持我!我的利潤被人力成本與材料成本吃掉,而這些成本,都是付出在您家的工程上,所以,我可以做出耐用年限長久的防水工程!!!如果,您希望您家漏水的問題能確實解決,而不會沒幾年又要再度煩惱,那我會是您最好的選擇!如果,您認為漏水問題沒必要花大錢處理,那請去找別人,或去DIY吧!反正漏水是您家的事,我無所謂!

感謝您耐心看完這篇文章,如果您不能認同酷哥,您現在可以離開我的部落格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