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過程:壁癌整治工程-華平路許太太家<---請點選開啟連結

施工一年後追蹤報導:華平路許太太家一年後追蹤<---請點選開啟連結

施工近三年追蹤報導:返鄉大作戰之工程追蹤紀實篇趴豆4(施工滿二年十個月)-台南市華平路許太太壁癌整治工程追蹤報導(矽酸質對於磚造牆面的效果)<---請點選開啟連結

在這篇施工後五年的追蹤報導文章開始前,酷哥必須先說明,許太太本身喜愛牆面乾乾淨淨的,因此每隔幾年便會請油漆師傅整間重新粉刷,五年前這個工作是由酷哥包辦,一併處理壁癌的問題,而在前幾個月的時候許太太再次請人重新粉刷,因此這篇追蹤文章您相信與否在於您自己,酷哥只是秉實報導並記錄,我向來是誠實的好小孩,不誇大更是絕對不造假

首先來看門口處,因鄰居家浴缸滲水所造成的壁癌,在施工後五年的現況!

IMG_1392.JPG

相對位置為管道間,而這裡是酷哥第一次以矽酸質防水材處理壁癌處為磚造結構的牆面, 施工後五年牆面狀況依然完好,證明矽酸質施做於磚造結構的牆面也能得到良好的成效! P.S矽酸質防水材無法與紅磚產生反應生成結晶,可別誤會喔

IMG_1393.JPG

IMG_1395.JPG

戶外陽台處~

IMG_1398.JPG

IMG_1396.JPG

IMG_1397.JPG

室內天花板角落~

IMG_1399.JPG

陽台天花板~

IMG_1400.JPG

五年了.....一路走來,時間就這麼過去了,心裡不禁有些感慨,我的人生還有多少個五年可過,下一個五年我的人生又會到達什麼樣境界,我會成為一個大老闆,指揮手下的員工施工,或是,還是只有我跟小幫手兩個人相依為命呢?未來充滿太多的變數,我無法去預測,我能確定的是,五年前在施工的當下,我秉持著"要做好自己的工程"這種心態在操作,五年後的我,在施工的當下依然抱持著"要做好自己的工程"這種心態,我沒有變,沒有因為現在工作越來越多而想急著結束一場工作,犧牲現有工程的品質只為了多做一場!

一路走來,我確實始終如一,而你們又感受的到我只想做好防水這一份純淨的心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壁癌 矽酸質 負水壓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