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工過程:新竹市武陵路鄭先生磁磚外牆防水工程(透明防水塗料施工案例)<---請點選開啟連結

向來把自己當服務業看待的酷哥,相當重視老客戶的權益,施做過的工程有疑似漏水的問題,總是盡最快的速度前往查看,當然,醜話得說在前,第一次有疑似漏水的問題,前往查看抓漏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但第二次開始在查看後的結果若是酷哥的問題,那就是出保固免費維修,若不是酷哥的問題就必須收取抓漏的費用,我想這點應該是合情合理吧,不然遇到欣賞酷哥的屋主一天到晚叫我過去XD,那其它的工程不就別做了,您說是吧!

在1月24日的時候收到鄭先生發現窗框四周有漏水的情況發生,由於鄭先生與太太都需要上班,加上試水必須不能下雨才準確,於是一開始約1月29日星期五前往查看,但當天早上有下雨,適逢農曆新年將至,於是跟鄭先生約過年後再找時間.再次約定於2月14日星期日,到了當天早上又有下雨,不想讓鄭先生誤會酷哥在推拖不前往查看,硬著頭皮還是從龜山開車前往新竹,人總是得出現讓鄭先生放心,如果一直下雨大不了下次再找時間了.

窗框漏水的狀況~

IMG_0136.JPG

IMG_0137.JPG

IMG_0138.JPG

IMG_0139.JPG

最初的漏水情況發生在窗框左側,出水的情形嚴重到地板角落積了一攤水,根據過往的經驗大概知道問題出在哪(別問我我會裝傻不回答你),幸好老天爺眷顧著酷哥當下讓雨停了,後續才能順利試水確定問題點!

針對可疑的問題點試水,約莫2X分鐘後窗框左下角開始出水(紅色箭頭處為水痕)~

IMG_0152.JPG

水由木做平台與牆體交接處的角落開始滲出,並一路往下流至地板~

IMG_0153.JPG

IMG_0155.JPG

IMG_0144.JPG

IMG_0150.JPG

確定問題點,證實水並非由酷哥施做的區域滲入,總算能鬆一口氣,我想,這算是老天爺給我的情人節禮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窗框滲水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