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的洗衣機內槽清洗廠商,除了將內槽的零件拆洗乾淨,洗衣機外觀的髒污也一併擦拭,更會將內槽生鏽的螺絲更換成白鐵螺絲,讓您家的洗衣機能再戰好幾年!

不拆您不知道,負責將我們穿在身上的衣物清洗乾淨的洗衣機,內槽竟然是這麼髒!!!

實際拆洗案例1

洗衣槽1.jpg

不!這家庭的屋主不愛乾淨,所以這只是特例,我家的洗衣機不可能這麼髒!!!是嗎?酷哥讓您再看第二個拆洗案例!

洗衣槽2.jpg

還有懷疑嗎?再給您多看一個案例!

洗衣槽3.jpg

除了徹底洗淨您家洗衣機的裡裡外外,生鏽的螺絲還免費幫您更換成不鏽鋼的螺絲喔!

洗衣槽4.jpg

怎樣?!嚇到了嗎?那就拿起電話,call給廠商預約清洗您家的洗衣機內槽吧!

廠商名稱:360洗衣機內槽專業清洗

預約專線:0981-523-155

LINE:do360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1542063769<---請點選開啟連結

服務區域:北北基ˋ宜蘭(2台以上)ˋ新竹(2台以上)

專業的服務,絕對的乾淨!不要為了省幾百元選擇費用低廉的廠商,就像漏水修復不好再找酷哥施工的屋主,是後悔又耗費精神與金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衣機內槽清洗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