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096579.jpg

昨天,酷哥在高速公路上打滑自撞護欄,很不幸的,人沒死,也毫髮無傷恐怕讓某些人失望了

p.s 看到這段話你有心裡一驚的感覺嗎?那就對了,我就是在說你們這群王八蛋

由於酷哥在北部沒有親人也沒有朋友可以借車,無法載運器具和材料,對於已進場的工程,路途近的我會騎機車前往施工,路途遠的則必須暫停施工,而預計近期進場的工程則必須延緩進場,待車子修復完成後即恢復正常,請我敬愛的屋主們多多體諒!

酷之聲:對於後事,我都有事先交待小幫手,哪天我死了,務必將訂金歸還預約施工的屋主們,請各位放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酷哥酷一半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