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記得擁有合法北極熊標本的黃先生呢?在2013年10月份時黃先生因家裡牆面一處滲水問題而找上酷哥,當時因滲水問題極為輕微,且造成滲水的外側牆面剛由建商請的廠商維修不久,與黃先生討論後的結果決定由內側的負水壓面著手處理(師養成首部曲第2幕.....北極熊黃先生牆面滲水整),但完工後沒多久,約莫在2014年年初時黃先生即表示這一處又有滲水的情形發生,這一次我們決定由外側牆面施做(北極熊黃先生牆面滲水整治工程根治版(伸縮縫防水)).而在2017年3月份時,黃先生又來電這一處又滲水了,然而滲水位置與先前並不相同,於是酷哥再次前往施工(北極熊黃先生牆面再次滲水整治工程-不鏽鋼水切之應用),總以為從此以後可以高枕無憂了,沒想到在今年1月底時又接獲黃先生無奈的訊息.....

對話1.jpg

是的,這裡又TMD+TMD滲水了.....而這一次水由牆角中間位置滲出~

對話02.jpg

7389899219346.jpg

7389873178222.jpg

7389873092623.jpg

莫非酷哥真的搞不定這裡的問題

趁著近日新北市永和區林先生屋頂防水工程的水泥基座養護期,酷哥帶著小幫手前來黃先生家試水以抓出造成這次滲水的原因,並與黃先生約定水若是由酷哥施做的區域滲入,則不收取任何費用並出保固處理好,並且從此退出防水界!!!(這句話是測漏完成知道結果後加的)反之水若由它處滲入,則會收取數千元的測漏費用!

猶記得酷哥還在台南剛踏入防水界時,對於許多屋主反應在做完防水工程後,於保固期內再次發生滲水的問題,廠商不是置之不理或找理由推托而不出保固的行為總是嗤之以鼻,並期許自己將來不可以成為這類防水施工廠商,到現在我的態度依然如此,我絕對不讓我的屋主煩惱!而施做區域後續若又有滲水的問題發生,酷哥也向來不愛對屋主做猜測,直接跑現場並做測試,直截了當!是我們做的區域出問題就出保固免費維修,不是那就再討論看該怎麼處理,這不是很單純的一件事嗎?

OK~讓我們來開始試水!首先針對酷哥施做的區域做噴水測試,開始噴水時間早上11:13~

IMG_1036.JPG

噴水範圍涵蓋酷哥施做的區域~

IMG_1039.JPG

測試結束時間中午13:01~

IMG_1046.JPG

測試結果無任何漏水情形.

IMG_1044.JPG

背側外牆磁磚縫無任何潮濕痕跡~

IMG_1045.JPG

接著測試酷哥認為可能造成滲水的區域,開始時間13:05~

IMG_1048.JPG

於測試後2個小時多後牆面開始出現滲水情形,與黃先生發現的出水點位置一致~

IMG_1051.JPG

IMG_1052.JPG

背側外牆磁磚縫並出現明顯水痕~

IMG_1306.JPG

IMG_1308.JPG

以上,結案!

這就是我們的態度!

備註:在FB粉絲專頁裡有人質疑,同一塊區域一再的漏水,是否是酷哥的判斷錯誤,在每一次施做正水壓防水工程時,施做的範圍不夠完善導致!?避免造成大家的誤會,酷哥特地說明,在這幾次的修繕過程裡,每一次的"出水點"都是在內側牆面上的不同位置,而每一次酷哥都能正確判斷造成該次進水的外側牆面區域,且施工完成後該出水點也都不再滲水,直到下一次又發生不同位置新的出水點,黃先生才一而再再而三的請酷哥幫忙解決,黃先生可不是那種傻傻的笨蛋,廠商說什麼就是什麼,人家可是頭腦聰明又事業有成的成功人士,沒說出一個所以然,你以為黃先生會從2013年開始,到現在2018年了還是找我?

然後,我還敢不要臉的把每一次的過程都寫出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