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為數眾多的防水廠商裡,屬於各家對於壁癌整治的工法是叫消費者看得眼花撩亂而無從挑選,有塗彈泥的、高壓灌注的,或是雙管齊下內外牆都做的,也有跟酷哥一樣使用矽酸質的,更甚者連文化石或硅藻土也來參一腳...真是見鬼了,哇哈哈那到底誰家的做法有效?又廠商的有效是否符合消費者心中對於有效的定義?不好意思,這些不在酷哥討論的範圍裡!我能告知消費者的,在壁癌整治部份,從酷哥2010年進入防水業開始統計迄今,酷哥的有效代表的是保固期(五年)內壁癌復發的機率是"0",施做最久至今壁癌尚未復發的記錄是8年(尚在追蹤中),酷哥從不跟消費者用"說"的保證自己的工法有多有效,我用自己的施工實績與工程追蹤讓消費者用"看"的來了解我做的是不是有效,部落格一堆文章就躺在那裡,有興趣歡迎去逛逛

本篇案例裡,張先生家這面牆因防水層老化失效導致整面牆面均遭受壁癌入侵!

17834.jpg

按照酷哥壁癌整治的標準工法,首先打除水泥砂漿層至結構體.打除水泥砂漿層後可見磚牆明顯呈現潮濕狀態!

17837.jpg

17839.jpg

打除完成!屬於加強磚造的這面牆,在紅磚部份是整面均呈現潮濕狀態!

IMG_0754.JPG

在進入防水工序之前,先針對歷史悠久的窗框做試水的動作.確認窗框本體也有漏水的狀況後,請屋主自行尋找鋁窗廠商並更換之.

IMG_0755.JPG

IMG_0759.JPG

鋁窗更換完成,開始進入我們的壁癌整治負水壓防水工序.首先將整面牆清洗乾淨,以利後續欲施做的防水材料能夠確實的附著.

IMG_0789.JPG

窗框縫以防水水泥砂漿確實嵌入.

IMG_0800.JPG

施做負水壓防水工法的主要防水材料-矽酸質防水材!

IMG_0806.JPG

矽酸質防水層完成!

IMG_0808.JPG

施做輔助防水層,目的為增加負水壓防水工法的耐用年限.

IMG_0810.JPG

最後水泥砂漿粉刷復原,完工!

IMG_0811.JPG

以上是屬於酷哥千篇一律的牆面壁癌負水壓防水工序,代表的是它絕對的可靠性!而施工細節卻是藏在魔鬼裡,縱使你們看到別家廠商的施作方法跟酷哥類似,很抱歉,酷哥的"髓"是他家廠商絕對模仿不來的!

我是酷哥酷一半,感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