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日期:2013年08月18日

在華平路許太太家的壁癌整治工程裡,所有施做的區域之中,壁癌最嚴重的區域為管道間的這道磚造牆面,而網路上對於矽酸質的特性皆說明矽酸質需施做於水泥面(或混泥土面)上方能產生反應進而生成結晶以達到驅體防水的效果,那將矽酸質施做於磚造牆面上的效果會是如何呢?這個問題,正是許多屋主心中的疑問!眼見為憑,有圖有真相!來看看這面磚牆在施做矽酸質兩年十個月後的現況,讓酷哥以實際的追蹤照片,來解答各位心中的疑問吧!

這是施工前的牆面狀況,壁癌已嚴重至水泥剝落!

01.jpg

打除表面的水泥粉刷層,為磚造牆面無誤~

07.jpg

施做矽酸質防水材~

09.jpg

來揭曉答案吧...施做後兩年十個月後的現況!

20130818_123718.jpg

20130818_123811.jpg

20130818_123821.jpg

如何?!將矽酸質施做於磚造牆面上是否有效果,各位心中是不是有答案了呢

再來看看其它施做區域~

20130818_123929.jpg

20130818_125115.jpg

20130818_125130.jpg

另外兩處小陽台施做區域的追蹤照片,雖然許太太是我娘親的朋友,阿姨是願意讓我進屋拍追蹤照片,但阿姨的兒子在酷哥追蹤拍照的當下,是一臉不悅的待在旁邊盯著我,所以囉,拍完這幾處,酷哥就不好意思說要再到小陽台拍照了...無奈阿!

儘管如此,往後酷哥仍會持續追蹤這場工程,除非阿姨不願意讓我進去(看在我娘的面子上,嘿嘿,我吃定這點啦),不然酷哥會一直追蹤到我的傳奇落幕的那一天為止

施工過程回顧:

壁癌整治工程-華平路許太太家<---請點選開啟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矽酸質 壁癌 負水壓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