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午工作告一段落外出用餐時,偶然間發現路邊一座公園的人行道上,滿滿的一群鴿子,很有國外的FU,當下決定吃完飯後買些鴿飼料,準備跟鴿子來個近距離的接觸

這座公園還真不錯,如果旁邊不是大馬路的話,有種置身郊外的感覺~

這幅畫面,讓我想起朱自清的背影...可是我沒父親,只好等個女麻豆經過充當母親的背影,呵呵~

主角來啦,可惜它們都在路燈上休息...這又讓我想到希區考克的鳥...好在牠們是鴿子,不是海鷗

嘿嘿,看我飼料一灑,班兵集合囉!!!

好吃嗎

當餵食結束起身準備離開時,鴿子們被我的動作嚇到轟的一聲一飛而散,照理講電影裡這個時候女主角應該會站在不遠處微笑著與男主角相望,隨後展開一場浪漫的邂逅...可惜這是現實,所以我的女主角最終並未出現(沒被鴿子拉屎就不錯了),而酷哥也為這場忙裡偷閒付出了代價,為了趕完今天的進度,加班到10點才下班...現實果然是殘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