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感覺到.當你一天的一開始就遇到不好的事情時.那一整天的運氣都會很差.好幾次都這樣.屢試不爽= =昨天一早要出貨時.沒注意被一塊磁磚砸到腳的大拇指.指甲有一半離開相依為命二十多年的肉.血流到現在還沒止.王八蛋.這樣就算了.下午送貨迷路.多繞了一大圈才到目的地.才剛下車.馬上下起雨來....沒帶雨衣.時間又晚.回程還得一個多小時的路程.沒辦法.只有冒雨下貨了.淋到我可愛的小褲褲都濕了.要不是礙於保持我的氣質.真想大聲說出三字經.ㄋㄟㄋㄟ的.氣死哦~.~

 

這陣子喜歡上哈林的"靜靜的"..."我還在等著妳.靜靜的愛我.只要有妳陪我.靜靜的就足夠.妳也在等著我.靜靜的溫柔.就這樣手牽手.靜靜的看著天空...靜靜的手牽手.是最簡單的夢"...平凡卻好美麗.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