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過程:靠北第一發-竹北劉先生室內滲水整治<---請點選開啟連結

一年後追蹤報導:竹北劉先生室內滲水整治一年後追蹤<---請點選開啟連結

猶記得兩年前帶著小幫手到劉先生家追蹤時,臨走前跟劉太太說了聲"兩年後再見",當時劉太太還說沒見過有人會回來追蹤工程的,嘿嘿,酷哥豈是池中物,做跟別人不一樣的事情才能顯出酷哥酷一半與眾不同的特性!如今兩年後到了,兩年前跟劉太太的約定可不能失信,撥了通電話給劉先生,約定好時間,便驅車前往竹北劉先生家做這三年後的追蹤報導! 

由於施工處為紅磚與混凝土的交接處,兩種不同材質的熱漲冷縮率不同,極易產生裂縫(如木做天花板與水泥牆面的交接處易產生裂縫),而由負水壓面施做剛性的矽酸質防水材並不抗裂,是否能剋服這個問題,正考驗著施工者的技術!來看看距離上次追蹤兩年後的今天,牆面狀況是否依然良好呢?

三樓施工處~

IMG_1259.JPG

IMG_1262.JPG

IMG_1263.JPG

四樓施工處~

IMG_1264.JPG

IMG_1265.JPG

IMG_1267.JPG

五樓施工處現為劉先生弟弟的房間,因此不便追蹤拍照.

三年了,牆面狀況依然良好!這一次,酷哥與劉先生約定兩年後再見,那...我們施工後五年追蹤報導再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程追蹤 矽酸質 負水壓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