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雖然不是最棒的,但是妳也絕對不會是差的!不要為了某個自視甚高的畜牲嘴巴吐出來的屎而否定自己付出的努力,妳所做的,我都看在眼裡,妳真的很棒!超棒的!!!

不要妄自菲薄,擁有比我更好的工作態度的妳,我都能走到現在這種程度(妳最了解我手邊有幾場工程),妳也絕對能!妳擁有的那顆堅忍的心,可是大多數人所欠缺ˋ也望塵莫及的,這是妳最大的武器,妳只是還沒找到適合妳的舞台罷了!一旦站上去,它必定成為專屬於妳的舞台!我喜歡與妳分享妳的喜悅,但是我更愛陪妳分擔妳的煩惱!不要怕,我在...請妳站在我的身邊,緊緊的牽著我的手,天塌下來就讓我幫妳頂著!

在妳面前,我不是酷哥酷一半,我是妳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