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3個多月完全沒連絡的日子.這天.她再次出現.終於.隱藏不住心中對她的思念.我鼓起勇氣約她.她也如往常般.沒多做考慮的點頭答應...3個月前.我傳訊息要她別再找我.3個月後.卻是我主動約她.真沒個性~"~不過真正愛上一個人.有時沒個性是可以被允許的^^"

帶她去逛逛夜市.由於她的手受傷了.加上一段時間沒連絡.所以我不知該怎麼跟她有更親密的接觸@@"算了.大不了被甩開.懷著壯士斷腕的心情.手輕輕的搭上她的肩膀.她的反應是那麼的自然.呵呵.勝利^^逛完夜市.帶她去吃曾經答應請她吃的"西海岸活蝦"我靜靜的為她剝蝦子.傾聽她說著這段時間發生的趣事.她看我都沒在吃.只顧著剝蝦殼.也貼心的餵我吃...what a beautiful moment...對我來說.這就是一種幸福^^

吃完後.我們到文化中心散步.我摟著她的腰.跟她閒話家常.我把握著有她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把她的每一個表情和笑容.都深深的烙印進記憶中.因為我知道.這種機會.難得有幾次...道別時.我鼓起勇氣想吻她.被她拒絕了...呵呵.這個拒絕是好的.這樣.我才能放的下她.畢竟我不曾給她任何承諾.我也沒辦法陪伴她過一輩子...我腦中浮現出一幅景象.我看到她抱著一個小孩.笑的是那麼燦爛.好美麗阿...26年來.第一次有這種感覺.第一次.遇到一個讓我有結婚念頭的女孩...

這幾天羅志祥"好朋友"MV中.有句話深深的撼動我的心"你寧願做她一輩子的好朋友.還是勇敢的當一次她的男朋友"這句話不知訴盡多少人心中的心酸與無奈哪...從那次之後.我們又開始沒再連絡了.儘管近在咫呎.我卻沒勇氣再去面對妳.妳知道嗎?我好想念妳...承諾要送妳的鑽石.終有一天我一定會親手交到妳的手上.答應過妳的事.我可曾有失信過?呵呵.我很堅強的.我不會為妳的事而流淚.儘管心很痛...無奈我們生活在現實中.並非在夢境.所以我沒辦法不顧一切的給妳承諾.對不起...衷心的希望.妳一切順順利利.找到能讓妳幸福的另一半...這是我愛妳最深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