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防水工程部分裡(以塗膜系防水工法而言),一般會全面鋪貼抗裂網(玻璃纖維網或不織布)大多都是在屋頂防水工程,而外牆防水工程頂多是在裂縫處鋪貼10CM寬的抗裂網補強之,礙於施工困難度,鮮少會全面鋪貼抗裂網.

以酷哥使用的那款外國進口的防水塗料體系來說,除了以塗膜厚度來區分質保年限,尚須搭配鋪貼抗裂網,如五年質保的話,1坪需塗佈1加侖用量的該款防水塗料才能達到其標準塗膜厚度;十年質保的話,則是1坪需塗佈約1.4加侖用量的該款防水塗料並搭配鋪貼抗裂網,才有符合其標準.

為了增加外牆防水工程的耐用年限(畢竟施做一次都需花費一筆鷹架或吊車的費用),於是酷哥決定以十年質保的標準下去施做!

大ㄅㄡˋ啦!!!貼的可是外國進口的抗裂纖維網,而不是輕薄到幾乎忘了它的存在的不織布或玻璃纖維網阿

完成~

來個近距離的接觸,如飛利浦走過,一片平坦

藝術般的工程...酷哥正往這條路邁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牆防水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