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朋友家那個小鬼頭,打從國小五年級開始養小老鼠(現在是國二白目生QQ"),當時沒怎麼在意那隻小傢伙,只知道牠超會攀爬,可以吊單槓般騰空一直爬,超佩服牠的@@"可惜後來這隻小傢伙過逝了,小鬼頭要求我帶他再去買,想說一隻老鼠太孤單,兩隻老鼠恰恰好,而老爺我又偏好黑色,索性選了兩隻小黑熊,也開始我變成鼠奴的日子囉~

就是這兩隻小傢伙

學前輩吊單槓!!!可惜這兩隻沒那個能耐,老是掉下來,有夠肉腳的ˊˋ

來個近拍@@"

老爺我看這兩隻小傢伙關在這麼一個小小的籠子裡,恐怕關久了會得憂鬱症,就像當初老爺家的太皇太后將透天厝賣掉,搬進一間小公寓時,原本偌大的房間,忽然變成只有4坪不到的小籠子,那種心情...我決定為牠們做個豪宅來住住~

先來張空照圖!!!

二樓平台!!!

攀岩斜坡@@"

側面!!!

近拍!!!

側面近拍@@"

底層(包括二樓平台)全部以透明膠帶做防水處理,避免小傢伙們的尿液弄濕紙箱,減少豪宅的使用壽命!之所以有攀岩斜坡的概念,是擔心坡道過陡,這兩隻小傢伙爬不上去,而厚紙箱又不好做樓梯!

搬家後,這兩隻小傢伙確實變得比較活潑,有時會上上下下跑個不停,總算不枉費我做這間豪宅的用意!!!

話說2年多前老爺曾養了3隻天竺鼠,而老爺個性總是為寵物著想,要就給牠們用好的,籠子買狗用的,為的是給牠們寬敞的空間;擔心天氣太冷買個100瓦小動物專用遠紅外線保溫燈;飼料ˋ牧草選最高級的;3隻小天600元解決,牠們的用品花了快一萬元Orz...現在想想當時有夠浪費的,只要有心,多利用身邊的物品,也是可以創造出相同的結果,荷包的錢也可以省下來呢!!!

2009/12/23 PO於依莉論壇>寵物交流> 鼠類/兔類/龍貓類等

http://www02.eyny.com/thread-4161763-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