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五月份的時候,酷哥承接一場問題相當輕微的防水工程,簡單到酷哥請屋主自行DIY即可(殺雞焉用牛刀阿),但因屋主在外縣市工作,無法抽空自行DIY,決定仍然委託酷哥處理.

室內滲水照片,滲水情形相當輕微~

3105737800747.jpg

3105737984737.jpg

滲水處相對應的外牆面~

3105737504329.jpg

由於屋主家位於頂樓,該滲水處相對應的外牆面之上並未有其它樓層,僅有屋頂的女兒牆,因此在處理上相對單純,防水層塗佈範圍往上塗滿屋頂女兒牆即可,不需擔心防水層施做的範圍擴大不足導致水由未施做到防水層的區域滲入.防水材料準備好,施工面清洗乾淨,注意防水層塗佈的厚度,拿著滾輪塗塗抹抹就OK了,這就是酷哥為什麼會請屋主DIY就可以的原因

防水層施做範圍,就是這樣而已,很簡單吧

3105713334246.jpg

3105712883244.jpg

雖然簡單,但該有的保固還是得有,才能給予屋主保障,網路上有圖有真相,酷哥可不是那種會空口說白話的人

估價單.jpg

 

對話.jpg

對於施做防水工程,沒有絲毫的模糊地帶可言,不是1就是0,在施做完防水工程,原本漏很大的區域變成只漏一點點,就是失敗!這就是酷哥從事防水業以來,對於經手的每一項工程,總是針對任何一個可能造成滲水的區域做最完整的斷水,以確保100%的"不漏水"!這也就是為什麼酷哥從事防水業以來,僅有一場失敗案例的原因.

簡單的漏水問題簡單做,複雜的漏水問題就必須專業做!不夠專業的防水廠商面對複雜的漏水問題以為可以簡單做,當失敗後,再藉由這些失敗的工程累積經驗,但所得到的經驗就會是正確的嗎?專業度不夠,我想,有辦法參透問題到底出在哪的能力是有限的!而找到這些不專業的防水廠商的屋主又做何感想?只是被當成試驗品嗎?而會找上酷哥的屋主,正是那些痛過的屋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牆防水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