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062086.jpg

豬柿如意皂,洗了讓您諸事都如意

配方:羊油ˋ胡桃油ˋ甜杏仁油ˋ開心果油ˋ橄欖油ˋ椰子油,適合乾性肌膚(此為樣品皂配方,可針對個人膚質另設計適用的配方)

洗感:羊油非常滋潤,但胡桃ˋ甜杏和開心果油油質不會太厚重,洗起來較不會有悶感

重量:豬約150g,柿子約120g

售價:含禮盒一組2入350元,單顆購買小豬皂180元,柿子皂150元.購滿500元免運費.

備註:手工皂使用的油品為食用等級,非坊間的皂用油品,絕對真材實料!配方也可依照個人膚質需求另訂製.

酷哥碎碎念:坊間手工皂一堆,憑什麼要選小幫手做的皂呢?酷哥只能說,小幫手做的手工皂等級,就猶如酷哥在防水業做防水的趴數

仔細看這素皂的質感吧!細緻的外表,無白粉ˋ無氣泡,更別說有鬆糕或黃斑了!做皂沒到一定程度,是做不出來的,一堆號稱"師"字輩的皂濕也不一定做得出來呢

S__6062084.jpg

若您有使用手工皂的習慣,歡迎您於底下留言,說明您的膚質或需求,小幫手將提供試用皂讓您試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