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文章連結:桃園縣龜山鄉沈先生屋頂防水工程(非覆蓋式防水工法)<---請點選開啟連結

在去年發表沈先生家的文章時酷哥曾寫下這麼一段話:而在打除斷水溝槽時酷哥發現,斷水溝槽垂直面靠屋主家的這一邊,只有些微的潮濕,因此酷哥大膽的推測,屋主家RC樓板與混凝土保護層間的含水並不嚴重,直接於混凝土保護層上施做防水層也並無不可,因此酷哥決定承接這部分的防水工程...

酷哥的判斷.jpg

做非覆蓋式防水工法最怕的是什麼?因保護層含水過重,導致日後施做在保護層上的防水層發生起泡鼓起或破裂的現象,防水層因而失效!

一年了,讓酷哥以現場實際的追蹤,驗證酷哥當初的判斷是否正確,與所設計的斷水是否有效!

經過了一年,白色的塗料不免被都市髒亂的空氣汙染而顯得髒汙,這是不可避免的事阿!(當然有材料可以改善,不過這是另一場工程的故事囉)

20131130_154250.jpg

20131130_154259.jpg

20131130_154335.jpg

檢視整個防水層,沒有一處有起泡鼓起或破裂的現象,防水層依然完好!

20131130_154503.jpg

20131130_154625.jpg

20131130_154749.jpg

20131130_154801.jpg

如何?一年後的現場追蹤,證明酷哥一年前的判斷確實正確,酷哥可是從不打誑語的

至於斷水的部份呢...追蹤的當下跟沈先生家僅有一道磚造女兒牆之隔的鄰居家地面可是積滿了水~

20131130_154403.jpg

緊臨這道磚造女兒牆的地面,甚至是女兒牆上的防水層,可是絲毫不受影響呢!

20131130_154424.jpg

這就是酷哥做的屋頂防水工程,完整的斷水設計,使用品質優異的防水材料,加上酷哥細膩的施工,如何不成就一場藝術般卻又有效的屋頂防水工程呢!可惜普遍消費者不懂酷哥在屋頂防水工程部份的用心與抱負,比起施做負水壓的防水(矽酸質),屋頂防水工程才是真正能發揮酷哥在防水上的專業!酷哥想做的,可是耐用年限10年以上的防水工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屋頂防水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