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在結束一天的工作後,為了讓更多台南人知道有矽酸質這種好東西,便騎著我的小綿羊四處發傳單(半夜12點發傳單似乎怪怪的喔).

在行經台南五期重劃區的某條沒有路燈的街道上,突然看到一坨東西在地上,疑,它還橫著移動耶.於是我就對著那坨東西打上蘋果光,仔細一看,喵的,是一隻大螃蟹耶QQ"在路上看到一隻活生生的螃蟹對我來說是相當新奇的一件事,當下拿起我的手機,為我跟它短暫的邂逅留下紀念.

唉呀,落跑了~

鏡頭繼續跟著他~

兩隻螯這麼粗,肉應該很多喔

下面這隻黃牛是在台南縣灣裡看到的,很少看到長得這麼魁梧又可愛的動物

怕自己長得太像壞人會引起牠的殺機,所以還是保持距離,以測安全

牠的眼睛又大又漂亮

我想,網友們想看得應該是美女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