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各位親愛的粉絲朋友們,我知道整整五個月的時間,酷哥都沒有寫工程相關的文章,嘿嘿,拍謝啦,在這段時間裡,酷哥與小幫手並不是閒閒沒事做,每天依然忙忙碌碌的默默為提升台灣防水工程品質而奮鬥(很久沒看到酷哥臭屁了,各位懷念嗎),累積至目前為止,至少有數十篇的工程尚未發表文章(應該啦,哪會記那麼清楚阿...),既然如此,為何長達五個月的時間沒有更新部落格呢?嗯...人總是會有職業倦怠症的阿!每天做著沒有挑戰性的工作,日復一日,回到家實在無心思考有關工作的東西,就連小幫手跟我討論工作上的問題,心中也會立即興起一股不耐煩的情緒,更遑論要再花時間寫文章了,想"梗"可是很殺腦細胞的阿!!!看在酷哥身心俱疲的份上,就請各位原諒我在這五個月裡心靈上的頹廢吧...但是,酷哥酷一半依然存在!

在沉寂了五個月後,酷哥復活的第一篇文章要帶給大家的是阿嬤家的壁癌整治工程後續追蹤,施工整整四年了,秉實報導,沒有一絲做假...

20140815_185647.jpg

來,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有實力是不怕被檢視的!

20140815_190217.jpg

20140815_190303.jpg

20140815_190011.jpg

20140815_190041.jpg

最容易發生壁癌的窗框四周,近拍給你看~

20140815_185835.jpg

20140815_185859.jpg

而在去年追蹤時發現的裂縫,如今裂縫依舊,壁癌卻不復見!

20140815_190415.jpg

20140815_190453.jpg

工程追蹤的目地是什麼?在這個謊言充斥與不肖商人當道的年代,酷哥用時間的累積一點一滴換取消費者的信任,無須言語,你們眼見為憑!

四年前的施工實況:壁癌整治-毛遂自薦的工程<---請點選開啟連結

將將將將~~~阿嬤家壁癌整治工程施工後***五年***追蹤報導<---請點選開啟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壁癌 矽酸質 負水壓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