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6.JPG

幾個星期前酷哥偶然間看到十二夜這部述說有關流浪狗的電影(記錄片),向來悲天憫人的酷哥,便興起收養一隻流浪狗的念頭,也告知小幫手酷哥有這個念頭,恰巧當晚小幫手的朋友因故想送養自己的小博美狗,這麼嘟嘟好就這樣,幾天後小酷哥就加入我們兩個的行列囉!

聽小幫手說,這隻一歲多的小朋友被養在陽台自生自滅,右眼受傷沒看醫生的結果造成白內障,既然無心照顧,何必養呢...說什麼因為懷孕而不能養狗!!!我呸沒關係,酷哥和小幫手從今以後會給你滿滿的愛的

IMG_0318.JPG

收養的第一天立刻帶去動物醫院做健康檢查,並在醫生的建議下於一個星期後施打多合一疫苗(幾合一我忘了我只知道要付錢,但至少我知道有狂犬病疫苗),以後小酷哥會跟著大酷哥和小幫手四處工作,到時各位捧油們就能看看這隻毛寶寶是有多麼惹人愛囉!

IMG_0320.JPG

酷之聲:酷妹,我依然深愛著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