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日期:2014年7月6日

追蹤時間:凌晨三點鐘...偶不是小偷,偶只是半夜跟小幫手騎機車夜遊到附近,順便拍照追蹤一下

話說這款由美國五角大廈(The Pentagon)研發,於50年代被應用於替外星人的太空船(UFO)修補因迫降地球造成船體破損的區域,超級的耐高溫,能承受太空船穿越大氣層時因高速飛行所產生的高溫(攝氏1000度C以上);極度的耐侯性,能應付太空船航行於外太空時遭遇的各種惡劣環境而不被損壞;終極的附著度,即使太空船以光速飛行也不會脫落.該款材料運用埃米技術(奈米的1/10,極小的分子結構,施做於任何材質面上,其分子皆能滲透深入被接著物體內部10~30mm,因而達到緊密的結合)並結合無機質材料(不受任何外在的環境影響而破壞本身結構,擁有裂縫追蹤的能力)與有機質材料(擁有極佳的柔軟性與延展性)的優點,於90年代被五角大廈釋出技術,並廣泛使用於各項產業. 

UFO.jpg

這款材料是否真的這麼無敵讓我們先來看看施做後一年的狀況吧!

20140706_030454.jpg

太暗了,根本看不清楚,沒關係,酷哥近拍給你看!

20140706_030757.jpg

有施做該款材料的區域防水層仍然完好,沒有因為裂縫的異動性過大而造成損壞~

20140706_030558.jpg

20140706_030710.jpg

20140706_030725.jpg

這一處的防水層有類似拉扯的痕跡,表示這一處裂縫在酷哥一年前施做完成後有異動的情形發生,但並未因此破損!

20140706_030643.jpg

五角大廈為外星人設計研發的材料果真名不虛傳阿!不過才一年的時間並不值得驚艷,各位且跟著酷哥往兩年ˋ三年甚至十年後繼續看下去!

一年前施工文章:異動性極大的裂縫防水處理-裂縫防水補強的極致!<---請點選開啟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