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十年是怎麼樣的一個概念?十年前酷哥34歲,猶記得那時有些屋主會誇讚酷哥年紀輕輕就技術了得,而十年後呢,44歲了有這樣的技術似乎也變得理所當然台南市永康區葉先生頂樓加蓋牆面施工後十年追蹤報導2012年7月份酷哥離開故鄉台南北上發展,至今也滿11個年頭,而在從事防水業的這12年來,酷哥一心追求做出耐用年限長久而能讓屋主安心的防水工程,在經過時間的考驗後,我確實做到了,酷哥不是那種用嘴巴做防水的廠商,我用施工實例說明我做的防水確實有效,更用工程後續追蹤說明我做的工程耐用年限長久,那麼,你們還有什麼好質疑我的呢台南市永康區葉先生頂樓加蓋牆面施工後十年追蹤報導

永康葉先生家這場工程,因葉先生相當歡迎酷哥前往追蹤,所以完工後每逢農曆新年酷哥返鄉探望母親時,酷哥便會去葉先生家打擾他,有發表於部落格三年六個月後的追蹤報導(台南市永康區葉先生牆面壁癌整治工程三年六個月後追蹤報導<---請點選開啟連結),有發表於臉書粉絲專頁的五年(https://www.facebook.com/qoocoolo/posts/pfbid0fyyqpKV5KxyLid8he1udNXgXf7toa8nTePPy82ohp1jqQrgmWDisxLBTm9VzEGEUl<---請點選開啟連結)與七年六個月(https://www.facebook.com/qoocoolo/posts/pfbid02hCkLQResUcVJDcKhoFvLSnteQT5K3FUfuR8QhAZxMg71wDiuvCt3EWq5YDrVARdLl<---請點選開啟連結)的追蹤報導,一路追蹤下來,終於來到本篇的主角-十年後追蹤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葉先生頂樓加蓋牆面施工後十年追蹤報導

牆面各部位近距離拍攝~

台南市永康區葉先生頂樓加蓋牆面施工後十年追蹤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葉先生頂樓加蓋牆面施工後十年追蹤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葉先生頂樓加蓋牆面施工後十年追蹤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葉先生頂樓加蓋牆面施工後十年追蹤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葉先生頂樓加蓋牆面施工後十年追蹤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葉先生頂樓加蓋牆面施工後十年追蹤報導

十年前,酷哥由內側牆面以矽酸質防水材施做負水壓防水工法處理這面增建牆面滲水的問題,外側牆面完全未做任何防水的處理,十年後牆面的狀況依然完好,屬於剛性材質的矽酸質防水材未因這十年來地震產生的異動而失去擋水的效果(2016年台南維冠大樓事件正是在永康區),當然,這絕不是材料無敵,而是酷哥施做的工法得當,誠如酷哥於2011年11月時施做當時姊姊家樓梯間壁癌所說的"這次做的方式,是酷哥"心目中"十年以上的工法(是否真能十年以上,就看我後續追蹤囉)",如今,我總算證明當初說得這句話,我是真的做到了...

截圖出處:矽酸質的主場優勢-地下室滲水整治實例<---請點選開啟連結

台南市永康區葉先生頂樓加蓋牆面施工後十年追蹤報導

近幾年來,酷哥漸漸的失去了熱情,日復一日的做著工程,懶得經營部落格與粉專,不可否認的,這帶來的影響就是酷哥多篇文章從GOOGLE關鍵字搜尋的第一頁掉到不知道哪一頁了,部落格每日的瀏覽人數也從數年來平均2~300以上掉至現今只有100左右,現實生活完全沒有人脈的酷哥雖說會擔心日後接不到工作,但或許心累了吧,我也懶得做什麼改變增加人氣,一切就順其自然吧,能找到我是你幸,反正台灣防水業的生態不是我一人之力能改善的,各位.....自家漏水問題就自求多福吧台南市永康區葉先生頂樓加蓋牆面施工後十年追蹤報導

arrow
arrow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