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精選文章的第一篇,我想推薦阿嬤家壁癌整治的這場工程是當之無愧,第一次拿"阿桃阿"打牆,第一次將矽酸質施做在結構體上,第一次充當水泥工抹牆,也因為在網路上分享這場工程的施做文章,讓酷哥酷一半得以漸漸的為人所看見!而施工至今多壁癌未復發的實績,證明酷哥懂得就施做區域選用適當的材料!

壁癌整治-毛遂自薦的工程<---請點選開啟連結

20100803-2.jpg

2.屋頂防水工程只是防水塗料滾一滾就夠的嗎?讓酷哥帶你看看,屋頂除了需防由天空來的雨水,更重要的是,要小心你看不到的水正在你的腳下流動!

讓您用"看"的了解為什麼要做斷水!!!-桃園縣龜山鄉沈先生屋頂防水工程<---請點選開啟連結

befdbfb282f03228d84e7ec17e1378e6

3.將斷水溝的原理應用在公寓中間樓層的外牆防水工程,為延長防水層的耐用年限而全面鋪貼抗裂纖維網,以節省屋主往後的維修費用!不一樣的外牆防水工程,由不一樣的酷哥酷一半設計與施做!

台北市公寓外牆防水工程-外牆貼布與斷水溝槽之應用<---請點選開啟連結

e4b67674cf3417cf0800ab10e6268bb0

4.數十年來總是積水數十公分的地下室,逼得前屋主只能以抽水機被動性的暫時性解決積水的問題,長期積水的問題不僅易孳生蚊蟲,更少了一個空間可以利用,不曾承接過地下室積水如此嚴重的工程,酷哥如何利用自己所學,解決這數十年來無人能解的難題呢?

又見高手再出招-中壢市沈小姐地下室滲水整治實例(天阿!我把水池變乾了!)<---請點選開啟連結

21aba7cee4181e5f1112bbc231073496

5.整治滲漏水的王道-由進水面(正水壓面,如屋頂或外牆)著手整治!始終秉持這項信條的酷哥,儘管由出水面(負水壓面,如天花板或內牆)著手整治的技術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境界,但不畏麻煩,即使是地下室牆面滲水,能的話,當然是從正水壓面著手整治這場工程的滲水問題囉!

防水不設限-地下室電箱滲水整治實例<---請點選開啟連結

cedb37ece8b2604c62840f07e8cefc37

6.浴室滲漏水,往往需整間打除重新整修,不僅花費甚鉅,施工期間也會造成生活上諸多的不便!頂多1~2坪大小的浴室,酷哥發揮自己的專業,將所學的防水知識運用得淋漓盡致,設計出有別於他人的浴室防水工程,面面俱到!

顛覆你對浴室防水的刻板印象-內湖柯先生浴室防水工程"設計"實例<---請點選開啟連結

20130730_125304.jpg

7.在台灣,窗框滲水的問題堪稱是十窗九漏九注射,而酷哥由結構體著手整治,從窗框填縫材的選用,到防水層的施做,每道材料皆環環相扣,做出最扎實的窗框滲水負水壓的整治工法!

由結構了解窗框為何會滲水-中壢市陳先生窗框滲水整治工程<---請點選開啟連結

3cd23d03414d3f8168f1630eeeaa859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水工程
    全站熱搜

    酷哥酷一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